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


想要成為班上超人氣女孩的弱點 〜哈士奇視點的故事 1 〜






與她相遇的那瞬間。



那是個,將我從長年以來自我封閉的狹小世界中一口氣向外開拓的瞬間。




自從我懂事之後一直以來,



就都是以展現外在或成績來達到我所視為的「完美」。



而在與她相遇之後才發覺,自己所追求的東西不過是為了維持自信而四處拚湊的數值罷了。




教會我『不完美的魅力』的那位女孩,她十分的率直親切,但並不會過分親近。


不偽裝自己、坦率正直,雖然會讓人放心不下,一旦到了關鍵時卻又十分可靠。



是個讓人無法捉摸的,不可思議的女孩子。



比任何女孩都還要可愛,比任何男生都還要帥氣。




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



回首頁